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陈小姐

人工智能与未来教育发展——刘鹏教授应邀到市教育局开展专题讲座


时间:2021-03-31 08:12:1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对人工智能以及教育未来发展趋势的了解,3月30日下午,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南京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刘鹏教授应邀到市教育局开展专题讲座。局属各学校(幼儿园)校长、市区有关学校校长近70人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中,刘鹏教授以“人工智能与未来教育发展”为主题,为在座校长详细分享了自己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与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心得和具体实践,展示了云创大数据深耕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并利用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优势与教育有效的结合,使大家对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时代背景下的教育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刘鹏教授凭借通俗生动的表达方式,让人耳目一新的观点主张,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思想大餐。

 

目前,我市教育正牢牢抓住教育信息化发展机遇和契机,坚持“双基驱动,全面育人”的发展方针,以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和国家级信息化教学实验区建设为战略支点,通过示范区建设,推动全市教育走向现代化;通过实验区建设,推动全市教学工作走向智能化。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深化育人方式改革,以教育数据为核心要素,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健全智慧评价体系,深化教育供给侧改革,推进教育优质均衡,通过规模化因材施教,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培养体系,不断向全国基础教育示范“蚌埠模式”。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亚星模拟教育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