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陈小姐

疫情期间“好课不打烊”,深海教育在行动


时间:2020-02-05 11:09:13  来源:  作者:

由于疫情严重,依然在高发期、高传染期内,国务院发文,延长了春节假期,2月3日起正式上班。日前,北京市政府也发布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市企业灵活安排工作的通知,在2020年2月9日24时前,本市非必需行业企业具备条件的、应当安排职工通过电话、网络等灵活方式在家上班完成相应工作;不具备条件安排职工在家上班的企业,安排职工工作应当采取错时、弹性等灵活计算工作时间的方式,不得造成人员汇聚、集中。

为响应国家号召,同时更好服务学员、用户,自2月3日起,深海教育根据国务院、北京市政府的防疫要求,公司采取在家网上办公。网络课程学习的进度一切照常进行。深海教育项目负责人表示,“本次疫情事件对教育行业造成一定影响,尤其对线下教育机构有一定冲击,不过也加速了“在线教学”取代“传统线下教学”的步伐,对中国教育结构改革起到督促作用,从长久来看对行业是好事,会使像深海教育这类具有多年在线教学经验沉淀的机构有更好的发展。”

灾难当前,教育仍行!近日来,新东方、好未来、腾讯教育、字节跳动等一批机构免费提供直播课程或直播技术,帮助疫区师生“停课不停学”。本次疫情爆发除了对在校学生造成影响,实际上对众多职业人士造成困扰,企业不能复工,企业面临倒闭压力,职场人士担心年后就业问题。

 

为响应国家号召,同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深海教育已经启动相应应对方案,打响疫情期间“好课不打烊”战役。安排技术人员、教师及工作人员在线坚守岗位,为学员、用户提供优质的在线直播教学服务,帮助学员在疫情解除后能够有更好的就业机会。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亚星模拟教育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