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陈小姐

学历提升亟不可待,升学教育成为行业的“领先部队”


时间:2020-06-19 16:06:27  来源:  作者:

在教育部发布了《2019年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以下简称《公报》),显示,2019年,成人本专科招生人数第一次突破300万;自考人数也继2016年大幅下降后,进一步回升,逼近600万参考人次。


在所有学历继续教育形式中,自考被认为是含金量最高的一种考试形式。但由于自考生本身基础较弱,且考生需要通过十几门考试才能毕业,因此自考的总体通过率并不高,甚至被认为是难度不亚于高考的考试形式。

根据艾瑞数据显示,2012-2016年中国参加自考培训的学生自考科次的平均通过率仅为43.4%。在自考培训领域的升学教育一直是该领域的领头羊,据数据显示,2019年自考通过率高达61.1%,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依靠成熟的商业模式和多年来积累的资源优势,深圳升学教育已成为自考培训领域的领先部队。

即便如此,升学教育有关负责人也坦言,由于所处学习环境复杂以及要面对更多诱惑和生活压力,因此让成年人爱上学习并不是件容易事。因此升学教育凭借多年的培训经验推出多种自考在线培训业务,针对职业教育人群的一个重要特点——边实践边学习,升学教育不仅提供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学历提升方案,还提供与其专业配套的职业资格培训产品。

升学教育的线上教学模式随时随地学习,也为此提供了学历提升的最优解,基于“互联网+教育”、“教育+科技”的经营思想,依托全国教育网点资源和领先的互联网技术,正在全力打造一所无边界的互联网在线教育模式,能够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依靠丰富的线上教育经验,打造先进的移动学习方案,让学习变得更高效和便利。

现在,升学教育不断优化线上课程,直播、录播方式齐头并进,已经成为百万学员们信赖的学历提升平台。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亚星模拟教育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