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陈小姐

民进中央:建议加大教育捐赠的税收减免力度


时间:2024-02-28 13:53:25  来源:  作者:

钛媒体App 2月28日消息,从民进中央获悉,民进中央拟向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提交《关于为教育强国建设提供高水平经费保障的提案》。民进中央在上述提案中建议:完善法律体系和政策支持体系,提高社会资金投入教育积极性。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中有关捐赠税收减免的规定,加大教育捐赠的税收减免力度。建立健全教育领域“以奖促贷”和“政府贴息”等机制,规范、引导、激励金融机构参与职业技术教育和高等教育投入。完善基于分类管理、教育质量、办学成本核算与物价变化的动态学费标准和收费监管体系,合理利用市场机制,优化非基本教育公共服务成本的分担比例。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亚星模拟教育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