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陈小姐

教育部承认海归学历:美国3年制管理学博士


时间:2021-06-05 15:31:47  来源:  作者:

为深度开展中美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由美国驻华大使强力推荐,在中国已有多年中外合作办学经验的玛赫西国际大学MIU(原马赫西管理大学MUM,2020年官方更名)此次在中国深圳开展国际博士文凭项目,为学生提供“全球视野,中国深度”的高端管理和艺术教育,致力于为社会培养国际化的、多元化的、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商业和文化艺术领军人才。

美国玛赫西国际大学MIU管理学博士项目助力政企精英兼顾事业和学业,以最少的出国(脱产)时间获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海外留学博士文凭,享受海外留学生待遇,同时满足职场晋升需求。该项目学制3年,达到中国教育部留服要求即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海外留学博士文凭。


项 目 介 绍

·管理学博士 Ph.D in Management

美国玛赫西国际大学MIU管理学博士(Ph.D in Management),是结合全球最前沿管理理念、优秀的Ph.D课程要素以及玛赫西总校管理学博士专业的强劲师资与中国企业管理实践,共同教研,总结出适应于国内学生的Ph.D教学方法及科学系统的课程体系,要求学生有一定的管理经验作为储备,有大量的实战经验为基础,并具备管理研究能力。

管理学博士突破仅限于“术”层面讲解所导致的同质性思维,以前瞻的课程内容,将大量的管理经验及案例作为研究对象,通过多层次、多维度地延展领导者的视野,激发和实现管理者的深度思考,帮助决策者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精准遇见未来,突破固有思维模式,提升把握机遇、整合资源以及规避风险的管理能力,有效培养学生在商业与产业中的领导力及战略决策能力,实现企业与社会、资源、环境相协调的包容性的可持续的商业发展。

项 目 亮 点

·美国博士项目、教育部认可学历,含金量极高,非小语种DBA可比;

·国内研究,在职进修,获得美国博士学位。

·综合管理、艺术管理和文化产业管理三大研究方向;

·国内首家在职美国文化艺术管理研究方向博士项目;

·文化艺术管理领域最高学位;

·用于申请世界各国移民时,在学历上可获最高分;

权 威 认 证


师 资 力 量(部分)

MIU严苛师资甄选标准:

·具备海外留学/海外交流背景,具备国际视野;

·所修读的本科、硕士及博士阶段专业须不同,具备跨界及创新思维;

·具备工商管理中对应专业的博士学位,博士生导师资格,具备严谨的理论架构;

·具有企业实战管理经验/大型企业咨询顾问背景,具备实战操作经验。


MIU杰出政要及专家讲坛:玛赫西国际大学MIU的良好声誉和优越的校园地理环境吸引了一些著名的领导人前来演讲和授课。学生和校友们从高级主管、政府人员、财政名人和媒体名人身上学到很多。他们在这样的机会中扩充了自己的人脉,使自己终身受益。

 

 

 


课 程 设 置

学制:课程36个月+论文,不脱产,在职学习

学时:每三个月集中授课两次,双休日2-3天

授课语言:中英双语,同声翻译

课程结构:6门核心课程+4门研究方法+Ph.D博士论文

授课地点:核心课堂-中国 · 深圳 / 上海;移动课堂-美国(玛赫西国际大学)

课 程 模 块

开学典礼导入模块

·中方开学典礼·中国 深圳 / 上海

 


海外游学模块

·海外游学+海外交流;

·独一无二的游学路线;

·500强名企实地参访与教学互动;

·学派创始人,知名企业家面对面交流;

·致力于打造海外荣耀之旅,学有所得,游有所感,观有所悟。

论文模块

·论文评定:论文评审包括书面文件和论文答辩;论文答辩会在中国举行。

毕业典礼模块

·外方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美国


核心课程模块


入 学 申 请

入学要求

·硕士学位,具有5-8年以上管理经验的企业决策人士和高管、事业单位主管及政府官员;

·具备基本英语交流能力;

·高级管理经验特别丰富者,可按特殊管理人才破格录取。

(注:按特殊管理人才破格录取的学员,比例不得超过班级总人数的10%)

录取条件

美国玛赫西国际大学博士,为了更好的保障教学质量,保障博士学生毕业率,录取增设条件如下:

·硕士学位,一定的管理经验,雅思6.0分及以上(可申请总校Full time全职Ph.D也可以申请中国Part time在职Ph.D);

·本科学位,丰富的工作和管理经验,大学英语水平,可MBA+Ph.D连读(中国Part time在职)

·硕士学位,一定的管理经验,但雅思未达到6.0分,可MBA+Ph.D连读(中国Part time在职)

(注:其中选择MBA+Ph.D连读的学生,MBA的课程学分可以抵消的部分Ph.D部分课程学分(预计节省1年左右的时间),硕博联读可享有高额奖学金。全部MBA和Ph.D学生,满足相应条件,均可申请赴美国总校留学并认证。奖学金发放形式详见奖助学金细则)

申请材料

·最高学历学位证书

·报名表

·个人简历和申请文书

·推荐信及推荐人名片

·身份证或护照原件扫描件1份

·名片1张

·证件照(白底电子版)

(注:以上材料可缺省,具体报名材料请详询当地教学中心)

专业方向

美国玛赫西国际大学博士,现开设三个大的研究方向:


(注:学费包括学籍注册费、Ph.D.课程教学费、证书费、翻译费、教材和讲义费、学院资源使用费、茶歇费等。授课期间的交通食宿费自理)

毕业证书

双证:《美国玛赫西国际大学博士学位证书》+《上海交通大学高级研修证书》


学 校 介 绍


美国玛赫西国际大学MIU(原马赫西管理大学MUM,2020年官方更名)是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CHEA)六大高校认证机构(美国六大联盟)认证的学校;是美国创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中北认证协会的会员单位,其认证范围包括在中国进行中美国际学位合作项目。MUM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高等院校之一,早在2000年就获批准在中国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已有5年以上硕士、10年以上本科的中外合作办学历史。

MIU由世界著名教育家、思想家Maharishi Mahesh Yogi先生于1971年建立,坐落在美国中北部爱荷华州,密西西比河西岸的费尔菲尔德市(Fairfield)该市是美国15个绿色城市之一,临近芝加哥、圣路易斯、堪萨斯等城市。该市现任市长爱德·马洛伊是玛赫西国际大学的校董会董事,曾受到美国总统奥巴马竞选前的拜访和就职后的接见。

校园占地近1700英亩,环境优美,绿树成荫,堪称美国环境保护的典范大学。玛赫西国际大学被美国环境科学组织认证为全美第四最佳环境科学学校。

玛赫西国际大学商学院获得韦伯麦特里克斯网(Ranking Web of Universities)全球商学院排名第100位,可持续商业MBA排名全美第10位,MIU可持续环境项目排名全美第15位,世界多国政要,商界巨头,文艺名流均为MIU的校友或基金会参与人。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亚星模拟教育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