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陈小姐

安麟教育出问题,杨子责怪黄圣依,黄妈妈罕见动怒:你干啥了?


时间:2021-05-07 09:53:59  来源:  作者:

育儿是件大事,爸爸妈妈都有责任,在传统的认知里,妈妈是陪伴孩子更多的那个人,似乎驾驭孩子向来是妈妈的事情,但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进入职场,她们也没有过多时间陪伴孩子,就导致孩子的教育问题越来越大!

就拿黄圣依和杨子来说吧, 婚后有两个儿子,分别是安迪和安麟,黄圣依是当红女明星,杨子是家族企业副总裁,二人自然是聚少离多,教育孩子的时间更是少之又少!

不知道是剧本呢,还是这种情况经常出现,安麟在做陶瓷的时候,故意毁坏了陈列在架子上的东西,当时黄圣依生气了,不顾婆婆反对,现场教育安麟,不但赔了钱,还道了歉!之后,黄圣依把这件事告诉了杨子,此时的杨子呢,正在和丈母娘在村里写生!

 


杨子得知这件事情后,说了这样一段话:

安麟真的是被咱们家的那些亲戚惯坏了,有时候圣依可能陪伴的也少,大家觉得圣依不在身边,挺可怜的,那就多惯着吧!

杨子的这段话呢,表面上是说安麟被惯坏了,其实呢,有点把孩子问题全都推到黄圣依身上的意思!说实话, 杨子的这段话是有问题的,就算是黄圣依陪伴孩子的时间不够多,自己作为爸爸,作为老公,也没有抱怨她的资格!


这对于黄圣依的妈妈来说显然是难以接受的,杨子的话还没有说完,丈母娘就开始反驳了,现场说到:

她工作那么忙,还要带孩子,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比方讲你去参加他们的家长会,所有的交流都是用英文,这个问题对于她来讲也有压力,比方讲,他们家长会,你去开过家长会吗?你只去看过表演,你没有开过家长会,你如何从学校当中去了解他在学校里的表现,他是否听得懂,你就需要每一天去和学校里的老师沟通,你不能付了学费就可以决定了!

从黄圣依妈妈的这段话我们可以看出,杨子真的是个甩手掌柜,从来不参加孩子的家长会,完全把育儿一事交给了黄圣依,如果黄圣依是个普通的家庭妇女,只是相夫教子也就算了,可现实中,她赚的钱并不比杨子少,甚至某一段时间整个家族都是靠黄圣依来维持!

 

还记得前几期的茶话会里,黄圣依吐槽过杨子,称他只会说,不会做,答应自己的事情没有兑现,教育孩子方面也只是说说而已,不会落实!当时呢, 通过这档节目,网友们还一度觉得杨子的教育观是对的,甚至吐槽过黄圣依,现在看来,杨子不过是纸上谈兵罢了!


所以,杨子真的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明知道黄圣依的通告那么多,还不抽出时间去陪伴孩子!个人觉得呢,教育孩子不是一件小事,需要父母共同努力,如果杨子无法说服黄圣依放弃自己的事业,就应该想办法牺牲自己一点时间去教育孩子,毕竟钱赚的再多,也都是为了下一代,对此,大家怎么看?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亚星模拟教育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