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陈小姐

深挖红色思政资源 擦亮客家教育品牌


时间:2020-12-02 12:59:06  来源:  作者:

“我们学习党史、国史,就是要弄清我们从哪儿来、到哪儿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近日来,梅州市委书记陈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分别前往嘉应学院和广东梅县东山中学,落实“一把手”带头讲思政,为师生上了生动鲜活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敬教劝学,建国之大本;兴贤育才,为政之先务。”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正处在价值观形成和确立时期。思政课正是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核心课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近年来,梅州市深耕本地文化特色,有机结合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创建文明城市和平安校园工作加快推进校园思政教育,以“红色思政+客家+N”为思路,构建“课堂+活动”模式,把思政教育贯穿学生的学习生涯。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亚星模拟教育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