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陈小姐

51Talk获顶级资本认可,荣膺"最佳中概教育股"大奖


时间:2020-10-09 18:12:51  来源:  作者:

9月24日,由智通财经与价值投资西湖会联合主办的"2020智通财经中概股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并在大会中发布《2020最佳中概股榜单》。其中,最近三季度实现连续整体盈利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企业51Talk(COE.US)凭借深厚的办学积累、良好的成长性以及优异的投资回报等优势,荣获"最佳中概教育股"大奖。51Talk CFO徐珉代表51Talk受奖并在现场做主题演讲。


51Talk CFO 徐珉

  本次参评吸引了超过200家中概股公司参会报名,囊括金融、教育、电商、科技、大消费、能源及公共事业等众多行业,总市值达到人民币18万亿左右,约占2019年中国GDP总额的近1/5。


51Talk荣获 "最佳中概教育股"大奖

  作为首个盈利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51Talk获得"最佳中概教育股"殊荣可谓实至名归。在整个在线教育行业"普遍不盈利"的大环境下,51Talk不仅打破了行业中外教一对一模式"规模不经济"的魔咒,还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连续三个季度盈利的企业,率先步入了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新阶段。据了解,51Talk过去一年的营销费用只有行业主要友商的一半,但提供给销售跟进转化的资源却是对方的两倍。


据2020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报告显示,51Talk已实现连续三个季度盈利,其中关键指标现金收入6.76亿元,较去年同期4.99亿元同比增长35.7%,是2018年以来最高的同比增长;营业收入4.93亿元,较去年同期的3.53亿元同比增长40.0%;同时在第二季度的毛利率达到70.9%。

  在财务方面的良好表现,主要是得益于51Talk聚焦普惠战略和青少菲教一对一业务,实现了效果外化和口碑传播。在菲教青少一对一现金收入中,非一线城市占比71.3%,一线城市28.7%,且过去两年的非一线城市用户增长均高于一线城市用户,这也决定了51Talk的收入结构以非一线城市为主。此外,财报数据也反映出51Talk在下沉市场的有效渗透,对于51Talk来说,非一线城市的收入增长是下沉战略的有效实施。

  通过深度挖掘高品价比菲教资源,51Talk持续下探外教一对一课程的价格,实现了低至40元/节起的课单价,打通了优质英语教育资源向下沉市场拓展的道路。更令学员和家长满意的是,51Talk菲教还拥有教学素质高、亲和力高、认真负责、上课无时差等优势,与学生和家长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有效提升了英语口语的学习效果,并进一步提升51Talk的口碑。


图片来源:《K12在线英语一对一用户趋势研究》

  央视市场研究发布的《K12在线英语一对一用户趋势研究》显示,在已经体验过菲教和北美外教的用户中,喜欢菲教的用户占比达到了45.8%,而喜欢北美外教的仅占38.9%,充分展示了菲教的良好口碑。

  在今年举办的第二届"中华少年说·战'疫'好榜样"中,智鹏、文琦淇、李禹凡等51Talk学员集体爆发,取得优异成绩;在去年的"希望之星"全国总决赛中,51Talk学员岑冠仪获得总冠军;在第 25 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51Talk学员黎子琳、陈鹤途登台并发表演讲……众多优秀学员的案例不断验证着菲教优秀的教学能力和普惠战略的正确性,成为51Talk领跑行业的最佳注脚。

  随着在线教育进入规范化时代,"中概教育股"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势必要担负起引领行业健康成长的重任。51Talk依托在线教育行业首份企业标准的先机,一手持"标准"的盾,一手持"菲教"和"普惠战略"的矛,不断完成在线英语教育赛道的迭代升级,成为行业中当之无愧的NO.1。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亚星模拟教育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