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陈小姐

百创商学院+菁创国际教育机构,ABM单创两大培训系统助力个体价值崛起


时间:2020-06-30 14:13:50  来源:  作者:

作为近两年快速发展起来的创新型国际品牌经销代理平台,ABM单创的经销商模式创造了社交电商发展的新高度。而作为赋能经销商的诸多动作之一,ABM单创旗下的百创商学院+菁创国际教育机构两大培训系统,在各自的培训侧重点方面也最大限度的兼顾到了经销商的立体化需求。

ABM单创是一个当下备受个体创业者热议的新型创业项目,它以国际品牌经销为核心业务的个体创业服务平台,通过整合全球品牌资源,联动线上线下全渠道,全方位赋能个体创业者直接经销海外优质品牌,向全球客户输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创造个人价值。

互联网技术给世界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个体价值的崛起”成为了近年来的热词。而ABM单创的中小创业者,正是“个体价值”崛起的典范,这与ABM单创平台给予他们的扶持分不开。ABM单创一直践行着初心——帮助更多人实现创业梦想,开设六大体系赋能中小创业者。其中,“多维度培训体系”就是ABM单创个体创业者的一大利器。

据了解,百创商学院与菁创国际教育机构是ABM单创旗下两大培训系统,这两大培训系统满足了不同层次的经销商的学习需求。

百创商学院设有创业启航班、未来总裁班和百创总裁班,其中创业启航班主要帮助创业小白轻松开启个人事业,未来总裁班致力于拓宽个体创业者的商业思维和格局,而百创总裁班则侧重多维度培训领导力,提升企业化运营思维。

与百创商学院侧重综合能力不同,菁创国际教育机构则融合国际化的视野和资源扶持中国零售个体,针对不同的行业提供了不同类别的学习空间。现设有葡萄酒学院、体重管理学院、彩妆大师学院、美肤学院、大健康学院、综合产品学院等六大学院,让个体创业者用专业的职业技能和国际的认证背书开启个人零售事业。

 


ABM单创的培训体系为什么能获得各期学员的好评,并越办越好,这与四位创始人的初心有着很大的关系。“怎么能够帮助人,帮助更多人”是四位创始人在创业之初的念想。两年多来,他们的初心一直未变,用心扶持每一位经销商。

与传统的商学院相比,ABM单创的个体创业者在专业能力过关的同时,更能通过平台与创始人的价值观,影响经销商并促其最终成为有情怀、有正确价值观、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家。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
Copyright © 亚星模拟教育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111111号